环球门户网

特斯拉正在为Model S开发自动驾驶汽车

更新时间:2021-10-20 15:28:03

导读 1、当ModelS去年推出时,它缺乏豪华竞争对手的一个共同功能集:驾驶员辅助功能,如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控或车道偏离警告。根据特斯拉首

1、 当ModelS去年推出时,它缺乏豪华竞争对手的一个共同功能集:驾驶员辅助功能,如自适应巡航控制、盲点监控或车道偏离警告。根据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的最新声明,该公司似乎正在解决这一不足。

2、 据路透社报道,马斯克表示,特斯拉正在为ModelS开发自动驾驶技术,应该会在三年内准备就绪。

3、 这项技术将允许Model S执行90%的驾驶任务。全自动驾驶将在未来继续。特斯拉有一个独立的驾驶工程师职位,马斯克表示,该公司将在室内开发这项技术,而不是与硅谷的邻居谷歌合作。

4、 在开发自动驾驶汽车技术方面,特斯拉并非独一无二.在今年的CES上,奥迪展示了其开发的传感器和计算组件,将适用于生产汽车,并发布了视频来推广其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新款奔驰S550提供了最先进的自动驾驶汽车生产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可以处理停车和前往交通,以及一个名为交通辅助的系统,可以低速驾驶汽车。

5、 凯迪拉克已经宣布,但尚未发布类似的自动转向技术。

6、 在最近的法兰克福车展上,福特发言人马克施米尔告诉CNET,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可能会看到越来越多的技术来帮助司机预防事故和缓解压力,而不是完全自动驾驶汽车。Schirmer指出,这些辅助技术可以让驾照保留更长时间,弥补老司机的反应和感知缺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