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2019年印度对金融科技的投资几乎翻了一番

更新时间:2021-10-22 19:40:06

导读 1、据说,2019年,印度的投资从上一年的19亿美元增加到37亿美元,几乎翻了一番,成为全球第三大金融科技中心,仅次于美国和英国。埃森哲分

1、 据说,2019年,印度的投资从上一年的19亿美元增加到37亿美元,几乎翻了一番,成为全球第三大金融科技中心,仅次于美国和英国。埃森哲分析了全球风险融资数据和分析公司CB Insights的数据。他说,去年的交易数量从2018年的193笔略微增加到198笔。

2、 报告称,支付公司的投资从2018年的6.6亿美元增长到21亿美元,增长了两倍多,而保险公司的资金也大幅增加,增长了74%,达到5.1亿美元。数据显示,印度去年筹集的资金绝大部分流向了支付初创企业,占比58%,而保险投资占比13.7%,贷款占比10.8%。交易价值和交易数量的增加是未来的一个好指标,也预示着该国尖端金融技术的未来发展,”埃森哲驻印度首席财务官SonaliKulkarni表示。其母公司One97Communications通过两次独立交易筹集了16.6亿美元,并通过两次独立交易吸引了约2.1亿美元,筹集了7500万美元。其他主要交易包括保险公司PolicyBazar投资的2.82亿美元和信用卡支付公司CRED投资的1.2亿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