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iOS 14具有OCR功能可以将手写文本转换为键入文本

更新时间:2021-10-20 12:28:51

导读 1、最近,我们听到了一些关于iOS 14和Apple Watch一些新功能的详细信息,现在我们有了更多关于下一个主要iOS版本将发布的功能的信息

1、 最近,我们听到了一些关于iOS 14和Apple Watch一些新功能的详细信息,现在我们有了更多关于下一个主要iOS版本将发布的功能的信息。

2、 根据最近的一份报告,iOS 14将具有OCR功能,将手写文本转换为键入文本。

3、 这将在iPad上与Apple Pencil一起使用,您将能够使用Apple Pencil编写一些文本,然后这些文本可以自动转换为键入的文本,这可能是一个有用的功能。

4、 显然,这个新功能可以用在各种iOS应用上,包括笔记、提醒、日历、电子邮件等。预计苹果还将向第三方开发者提供此功能,以便他们可以将此功能集成到应用程序中。

5、 预计苹果将在今年晚些时候与新的iPhone 12智能手机一起发布其新的iOS 14功能,我们预计这将在9月甚至10月的某个时候实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