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M21在印度售价13499卢比

更新时间:2021-10-22 19:40:06

导读 1、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Rs的印度三星Galaxy M21的价格信息很感兴趣。13,499 边肖整理了一些关于三星Galaxy M21在印度Rs的价格的相关信

1、 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Rs的印度三星Galaxy M21的价格信息很感兴趣。13,499.边肖整理了一些关于三星Galaxy M21在印度Rs的价格的相关信息。13,499,在这里分享。

2、 在给我们留下深刻印象的Galaxy M31之后,三星现在又在印度推出了一款M系列手机,名为Galaxy M21。这是去年在中国推出的Galaxy M20的继承者。Galaxy M21功能一流,但最大的亮点是巨大的6000mAh电池和15W快充支持。M21在Galaxy M20上进行了很多升级,比如三个摄像头和高达6GB的RAM。

3、 Galaxy M21有两个版本:4GB/64GB存储容量为13499卢比,6GB RAM/128GB存储容量为15499卢比。作为启动报价的一部分,三星将与亚马逊合作,提供500卢比的折扣。这两款三星手机都将于3月23日上市。该公司还指出,这些价格是入门价格,仅适用于3月31日之前。公司确认:“从2020年4月1日起,价格可能会根据新的商品及服务税税率进行调整。”

4、 三星手机搭载了Infinity U超级AMOLED显示屏,长宽比为6.4英寸(19.5: 9)。与Redmi Note 9 Pro和Realme 6这两款竞争设备不同,Galaxy M21拥有康宁大猩猩3保护。Realme和Redmi手机受到大猩猩玻璃5的保护。手机内置6000毫安时电池,支持15W快充。

5、 Galaxy M21搭载八核中的Exynos 9611处理器,拥有高达6GB的LPDDR4x RAM和128GB的存储空间。microSD卡最多可支持512GB的存储空间。它运行在一个机顶盒上,安卓10,用户界面2.0。手机背面配备了三重后置摄像头设置,包括48MP主传感器、8MP超广角镜头和5MP深度传感器。对于自拍,Galaxy M21包括一个20MP摄像头,具有基于AI的功能。为了安全起见,它包括指纹传感器和人脸识别。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