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正在开发一款不会在铰链上断裂的可卷曲iPhone

更新时间:2021-10-22 19:40:06

导读 1、边肖发现,许多朋友对苹果正在开发一款不会在铰链上断裂的可卷曲iPhone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供苹果公司开发一款不会

1、 边肖发现,许多朋友对苹果正在开发一款不会在铰链上断裂的可卷曲iPhone的信息感兴趣。边肖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供苹果公司开发一款不会在铰链上断裂的可卷曲iPhone,并在此分享。

2、 为了解决现有折叠智能手机经常遭遇的铰链故障,苹果正在研究如何制造一款iPhone屏幕,在需要的时候可以推出,不需要的时候可以恢复。

3、 在获得了关于可折叠显示屏的最新专利和关于显示屏的旧专利后,苹果现在也在研究带有可滚动存储的屏幕。

4、 “柔性显示器可以缠绕在一个或多个辊子上,”美国专利说。第10,602,623号,被称为“具有柔性显示结构的电子设备”。

5、 目的不一定是复制旧的羊皮纸鼓,而是让iPad等设备拥有可以从机箱中拉出的屏幕。滚轮不需要像卷轴一样可见,但只是机构的一小部分,这使得这种屏幕可以保持在设备中并展开。

6、 苹果的目标是解决“刚性结构……如何制造具有所需功能的紧凑型电子设备面临挑战”的问题。该专利确实描述了一种应用,其中存在用于容纳印刷电路板、电子元件等的刚性部分。而且还是可滚动显示器。

7、 该专利解释说:“在存放位置,柔性显示器可以包裹在存放辊上。”“当您将显示器从外壳中拉出时,您可以使用可选的展开滚轮来帮助展开显示器。”

8、 退绕辊将保持屏幕在移除时的平直和稳定,而不是像真正的旧羊皮纸辊一样拉出时使纸张起皱。该专利接着说:“细长的双稳态支撑构件可以沿着显示器的边缘延伸,或者可以与显示器的中心有效区域重叠,以在显示器的延伸位置帮助加强和支撑显示器。”

9、 苹果希望这样做,以便屏幕始终可用,这样即使在滚动时也可以显示信息。它说:“在将柔性显示器拉出外壳之前和之后,通过透明的外壳窗口可以看到柔性显示器。”

10、 该专利申请描述了围绕一个或两个滚轮滚动显示器,因此您可以想象拉出一个屏幕来显示一个小显示器,或者加宽它来提供一个更大的工作空间。像过去一样,苹果的专利试图涵盖所有可能的用途,因此它规定可滚动显示器可以容纳从笔记本电脑到挂件甚至眼镜的所有东西。

11、 该专利接着说:“例如,外壳可以是单个主体,例如,当设备是蜂窝电话、平板电脑、手表设备等时。…,或者它可以具有通过一个或多个铰链连接的多个身体部分(例如,在便携式计算机、双折叠或三折叠设备或具有可折叠部分的其他设备中。”。

12、 本专利属于发明人斯科特迈尔斯。在他之前的150多项专利中,有很多相关的专利,比如“电子设备”。带侧壁显示屏。"

13、 此外,美国专利。第10,600,989号,非常类似地命名为“具有柔性显示器的电子设备”,是对具有柔性设备的更新的更新。

14、 它说,“显示器可以跨越弯曲轴。”为了便于围绕弯曲轴弯曲,显示器可以具有一层,例如具有凹槽或其他凹槽的显示器覆盖层。这些凹槽在显示层中形成柔性部分。”

15、 对于可卷曲显示器,重要的是细节在柔性显示器上具有多层,以便设备具有铰链。该专利归属于姜艾、埃里克厄特曼和金索永。

16、 这些专利与苹果申请的第一个柔性或可弯曲显示器专利相去甚远,但它确实有一个专门针对可卷曲显示器的专利。2017年,它申请了可伸缩卷帘显示器的类似专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