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百思买的iPhone 9手机壳最早将于本周发布

更新时间:2021-10-20 06:24:46

导读 1、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百思买iPhone 9手机壳最早将于本周发布的消息很感兴趣。边肖为百思买最早将于本周发布的iPhone 9手机壳整理

1、 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百思买iPhone 9手机壳最早将于本周发布的消息很感兴趣。边肖为百思买最早将于本周发布的iPhone 9手机壳整理了一些相关信息,在此分享。

2、 长期以来,有传言称iPhone 9将于今年春季发布,最有可能在3月份的活动中公布。因为担心,苹果不得不取消。很多人猜测这款手机可能会无限期推迟,但百思买等零售商的最新发展表明,我们可能会比我们想象的更早发布产品。

3、 据9to5Mac报道,百思买门店已经开始接收未发行iphone手机的手机套。根据描述,城市装甲装备的一个手机壳是为“2020年新iPhone 4.7”设计的。目前要求店内员工将这些手机壳的库存保存到4月5日,并指出最早的销售日期。星期天。

4、 这可能意味着苹果最早将在本周某个时候宣布推出新的低成本iPhone,除非百思买目前拥有的产品日期是基于之前的估计,在这种情况下,它肯定会被推迟。

5、 虽然苹果在发布会上宣布旗舰iPhone的可能性似乎不大,但苹果用这种方式发布新的低成本iPhone也并非不可能。就在上周,该公司通过新闻稿宣布了新的iPad Pro和MacBook Air,这两款产品都可以立即购买。

6、 IPad Pro和Macbook Air都是在周三发布的,所以如果百思买说的还是正确的话,可能离iPhone 9的发布只有几天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