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你甚至找不到DualSense的两大变化

更新时间:2021-10-20 03:21:17

导读 1、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DualSense的两大变化很感兴趣,但是你连这方面的信息都找不到。边肖连DualSense两大变化的相关资料都找不到,在这里

1、 边肖发现很多朋友对DualSense的两大变化很感兴趣,但是你连这方面的信息都找不到。边肖连DualSense两大变化的相关资料都找不到,在这里分享给大家。

2、 在泄露了一些PlayStation 5规格几周后,索尼向我们展示了PS5控制器。

3、 DualSense是PlayStation 5的新控制器。虽然它的基本设计与索尼之前的PlayStation主机使用的DualShock控制器相同,但这款PS5控制器绝对与众不同。

4、 当你看的时候,索尼对DualSense做的两个重大改变甚至看不到。首先,触觉反馈,索尼说,会在你玩的时候给你带来“各种强大的感觉”。

5、 DualSense控制器还包括L2和R2按钮中的自适应触发器,可帮助您更好地感受屏幕上正在执行的操作的紧张感,例如用弓画箭头。

6、 索尼还在努力提升DualSense的感觉。这包括更改触发器的角度和对手柄进行小的更新。索尼还努力平衡DualSense的功能,比如让充电电池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同时尽可能减轻控制器的整体重量。说到充电电池,DualSense的顶部好像有一个USB-C口。

7、 DualSense PlayStation 5控制器触发器。

8、 在控制器的正面,DualSense将DualShock 4上的“共享”按钮替换为“创建”按钮。索尼对这个按钮的功能没有多说,但承诺这是“玩家创造史诗级游戏内容,与世界分享,或者只是自己享受的开创性方式。”

9、 DualSense控制器增加了内置麦克风阵列,无需佩戴耳机即可与朋友聊天。灯条也从双震动4的顶部移到了双感应触摸板的两侧。

10、 与PS4的DualShock 4相比,我们注意到的DualSense控制器的其他小调整包括将d-pad周围的箭头移动到按钮本身,以及“三角形”、“圆形”、“正方形”和“十字”按钮现在是灰色而不是绿色、粉色、橙色和蓝色的事实。此外,整个控制器本身具有双色绘画操作。

11、 这绝对是索尼对其PlayStation控制器的最大重组之一。DualSense不仅包含了触觉反馈、自适应控制器等新功能,在整体设计上也有了很大的更新。没有实际操作很难真正掌握DualSense的感觉和性能,但更新后的设计确实看起来像索尼,握起来更舒服。

12、 你觉得PS5 DualSense控制器怎么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