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刚刚确认GalaxyS9的具体发布时间

更新时间:2021-10-19 21:20:44

导读 1、三星刚刚证实了我们几周以来一直怀疑的事情。它的下一款旗舰智能手机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而不是拉斯维加斯亮相。2、GalaxyS9的早期传闻称

1、 三星刚刚证实了我们几周以来一直怀疑的事情。它的下一款旗舰智能手机将在西班牙巴塞罗那而不是拉斯维加斯亮相。

2、 GalaxyS9的早期传闻称,三星计划在2018年CES上推出这款手机,但随着我们接近交易会,其他报道称三星改变了主意。显然,iPhoneX并不像三星第一次想的那么可怕,所以公司应该回到最初的手机推出计划。这意味着Galaxy S9将于2月底在MWC发布,比最初的预期晚了近两个月。

3、 三星在CES上确实有相当大的影响力,在那里已经推出了几款新产品。然而,GalaxyS9不是其中之一,——。它可能会展示给三星的运营商合作伙伴,而不是公众。

4、 但三星手机首席DJKoh透露,Galaxy X可折叠手机可能会推迟到2019年,他还记录了Galaxy S9将于下月亮相。

5、 据ZDNet报道,Koh表示,Galaxy S9将于2月份在巴塞罗那的交易会上亮相。巴塞罗那是Galaxy S系列的发源地,已经有好几年了。S8标志着一个显著的例外,但这只是因为三星仍在与Galaxy Note7的大火作斗争。

6、 Galaxy S8推迟到3月下旬,2017年4月才打电话到店。Galaxy S9可能会在3月的某个时候在全球多个市场推出,我们现在知道它将在2月底发布。

7、 赛科没有具体说明三星今年首次无包装媒体活动的实际日期,但几乎可以肯定,该活动将在MWC正式发布前一天举行。

8、 ZDNet还记录了Koh关于Galaxy X可折叠手机的声明。三星高管告诉记者,用户界面显然是商业化的一大障碍,并补充称,三星正在积极寻求克服这一问题。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