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hatsApp广告将重回脸书眼中的可能性

更新时间:2021-10-19 20:20:53

导读 1、撰写本文时,Face book的社交信息应用app并未发布广告。但2021年可能就不是这样了,因为据报道,Face book在不断统一其消息应用后

1、 撰写本文时,Face book的社交信息应用app并未发布广告。但2021年可能就不是这样了,因为据报道,Face book在不断统一其消息应用后,会以眼向上的方式呈现定向广告。

2、 然而,这种无广告模式并不总是这样:在Face book于2014年初收购WhatsApp之前,用户必须选择支付无广告使用费,通常为每年0.99美元/0.79英镑(也有其他选择)。你还记得吗?

3、 这种收入模式其实从Face book拥有之初就延续了下来,2016年完全没有广告。Face book多次被证实,其持续的目的是保持其作为无广告平台的地位——我希望在公司出售后,WhatsApp的创始人希望维持这个平台。

4、 然而,时代在变,据报道,广告似乎又回来了。Face book会识别Face book和app账号之间的相关手机号码,从而发布针对性的广告。

5、 然而,由于WhatsApp仍将在2016年销售五年,没有广告计划,我们无法看到在2021年之前这是如何可能的。也许更多的是“当”而不是“如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