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是对iPhone相对于安卓最大优势的新提醒

更新时间:2021-10-19 19:20:42

导读 1、周二下午,苹果发布了创纪录的业绩报告,苹果发布了很多消息分享。报告显示,这家iPhone制造商的季度营收增至910亿美元的历史新高,与本

1、 周二下午,苹果发布了创纪录的业绩报告,苹果发布了很多消息分享。报告显示,这家iPhone制造商的季度营收增至910亿美元的历史新高,与本季度的1000亿美元持平。当然,iPhone销量占了本季度的营收,而苹果CEO蒂姆库克(Tim Cook)则大肆宣扬,iPhone11和iPhone11专业手机的“强劲需求”将有助于将公司的整体移动设备基础提升至15亿部。

2、 与此同时,约80%的最新手机和iPad构成了很大一部分设备基础,它们运行的是苹果最新版本的移动操作软件iOS13。

3、 本季度财报的一大亮点是,iPhone销量较去年同期增长7.7%(营收近560亿美元)。根据苹果开发者网站,所有这些新设备和最大份额都在运行iOS13,其中详细介绍了截至1月27日的最新采用数据:

4、 如你所见,过去四年推出的所有iOS和iPads中,有77%目前运行的是最新版本的移动操作系统。去年10月份,iOS13的安装基数只占55%,所以从那以后,它的增长就略微超过了20%。

5、 新手机销量的增加无疑推动了这一趋势。在刚刚结束的季度,分析师预测iPhone的营收将达到513.8亿美元(而不是接近560亿美元)。在周二发布给分析师的财报中,库克表示,本季度,iPhone11是每周最畅销的机型。

6、 在苹果发布财报后的《纽约时报》采访中,该公司首席财务官鲁卡鲁卡马埃斯特里(马埃斯特里)表示,iPhone11系列产品在9月发布后的销量“超出预期”。他指出了许多因素,包括更好的电池寿命、更令人印象深刻的相机、融资选择以及最便宜机型降价50美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