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库比蒂诺科技巨头上个月削减了与合同制造商英业达的订单

更新时间:2021-10-22 19:40:06

导读 1、周四的一份报告称,到目前为止,HomePod的销售业绩一直不佳。彭博的马克马克古尔曼推测,令人失望的销售促使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上个月削

1、 周四的一份报告称,到目前为止,HomePod的销售业绩一直不佳。彭博的马克马克古尔曼推测,令人失望的销售促使库比蒂诺的科技巨头上个月削减了与合同制造商英业达的订单。

2、 标题为“苹果跌跌撞撞的HomePod不是想要的热销产品”的文章,引人注目且匿名,完全没有根据——基于供应渠道检查和切片情报的数据。

3、 根据Slice Intelligence的数据,在HomePod销售的前10周,它占据了智能扬声器市场的10%,而亚马逊的Echo设备和谷歌主页的份额分别为73%和14%。根据市场研究公司的数据,发布三周后,HomePod的周销量平均下降到智能音箱类别的4%左右。

4、 一些苹果商店的工作人员告诉该出版物,库存正在堆积,一些零售点每天出售“不到十个家庭豆荚”,但事实上,没有意义的数字在任何情况下都不会出现。

5、 《时报》今日报告显示,基于供应链检查,今年第二季度HomePod出货预测已由第一季度每月50万台下调至每月20万台。

6、 彭博的故事有些问题。

7、 首先,作者没有提供任何关于HomePod销量的硬数据,并且忽略了苹果CEO蒂姆库克的建议。苹果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Tim Cook)多次警告博主不要使用不可靠的供应渠道数据作为确定产品潜在销量的依据。

8、 “我强调,即使某个特定的数据点是事实,也无法准确解释该数据点对我们整个业务的意义,”库克几年前曾表示。

9、 #HomePod减少订单最有可能的解释是:英业达可能因为苹果在HomePod的生产多元化而失去了富士康和其他公司的一些订单。

10、 —I download blog(@ I download blog)2018年4月12日。

11、 正如苹果内部人士所观察到的,HomePod也是由苹果最喜欢的代工制造商富士康组装的,这是彭博故事中没有提到的另一个重要事实。由于订单预计将在这两个主要供应商之间分配,预测库存水平或零售销售即使不是几乎不可能,也是绝对困难的。

12、 例如,今年1月,有报道称,华英正在为Siri 349美元扬声器的电源进行“100万次小规模初始交付”,其余部分由富士康处理。

13、 至于Slice Intelligence,他们跟踪同意分析其收件箱的美国客户的销售收据。切片不太可靠。正如我们在三年前Apple Watch首次亮相后看到的那样,这意味着它推出几周后销量就“崩溃”了。

14、 你认为彭博在兜售所谓的HomePod销售低迷的虚假故事吗?你买了HomePod吗?我的产品三周前就到了,我对它并不满意——对我来说,它是我迄今为止最好的1.0苹果产品之一。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