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这些图片展示了谷歌Pixel 4a相机的许多功能

更新时间:2021-10-19 17:22:23

导读 1、如果你以前听过我的话,请阻止我:谷歌新Pixel手机的细节在设备启动前就被泄露了。2、这个周末,谷歌Pixel 4a拍了很多照片。这些照片

1、 如果你以前听过我的话,请阻止我:谷歌新Pixel手机的细节在设备启动前就被泄露了。

2、 这个周末,谷歌Pixel 4a拍了很多照片。这些照片来自TechnoLike Plus,它是近两个月前浮出水面的Pixel 4a动手视频的来源。他们还用西班牙语发表了Pixel 4a相机的视频评论。

3、 这些图像显示了Pixel 4a相机的许多功能,包括人像模式、软件变焦、夜视和天体摄影。谷歌照片提供了一个相册,其中包含了Pixel 4a以原始质量拍摄的图像。

4、 在乡亲XDA开发,相机硬件与4A像素也洒,这些照片有一点点更多的信息。据说Pixel 4a摄像头包含一个12.2MP索尼IMX363传感器,与Pixel 3、Pixel 3a、Pixel 4的主摄像头相同。Pixel4a的后凸轮还包括f/1.73光圈和1.4 m像素大小。

5、 Pixel 4a上的单前置摄像头是一个8MP抓拍器,带有索尼IMX355传感器、f/2.0光圈和1.14m像素大小。

6、 至于图像本身,XDA认为这些Pixel 4a照片“细节出色,降噪和可见亮度噪声均衡,动态范围充足(但不是最好的),色彩准确度出色”。夜视设备也被认为和你预期的一样好,但是曝光对于Pixel 4a来说还不够强。

7、 查看这些照片时要记住的一点是,拍摄它们的Pixel 4a仍在运行预发布软件。这意味着谷歌可以继续调整和改进Pixel 4a及其摄像头的处理,直到新手机向公众发布。

8、 谷歌的Pixel智能手机以高质量的摄像头性能而闻名,因此Pixel 4a不会与众不同也就不足为奇了。有传言称,像素4A可能会在本月晚些时候以399美元的价格推出。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Pixel 4a可能是市场上最便宜的手机之一,就像之前的Pixel 3a一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