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你只需要一堆智能手机就可以破坏别人的谷歌地图

更新时间:2021-10-19 17:21:16

导读 1、谷歌地图去年收到了很多新功能。仅在2019年,谷歌地图就收到了一个匿名模式,它允许你将一些位置数据与你的主谷歌账户解除链接,并开始

1、 谷歌地图去年收到了很多新功能。仅在2019年,谷歌地图就收到了一个匿名模式,它允许你将一些位置数据与你的主谷歌账户解除链接,并开始复制另一个流行的谷歌导航应用Waze。谷歌地图现在支持一些在Waze用户中非常受欢迎的事件报告,这可能使谷歌地图能够更好地处理现实生活中的流量。毕竟,谷歌已经能够提供不依赖众包信息的实时流量数据,瓦泽事件报告就是这种情况。但事实证明,这个功能很容易被黑。

2、 一位艺术家把谷歌地图放在99部手机上,放在手推车里,然后一边拖着手推车,一边开始走在德国柏林的街头。事实证明,在不到100部智能手机上运行谷歌地图,就足以打乱谷歌的算法,在几分钟内毁掉所有人对谷歌地图的体验。整个体验是以艺术的名义进行的,但它也展示了谷歌地图的最佳功能是如何工作的——当然,还有谷歌可以收集多少位置数据。

3、 西蒙沃希特拿着装满智能手机的手推车在柏林街头游荡,很快被谷歌的算法抓住,但电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越来越多的手机以行走的速度移动。所有这些信息告诉谷歌地图,这条特定的街道上一定有交通,谷歌将这些街道标记为拥堵。正如你在视频中看到的,艺术家周围几乎没有流量。

4、 谷歌地图的用户已经熟悉发生了什么。这条街从绿色变成红色,这表明前方有车辆.任何在该地区驾驶的谷歌地图用户都可能试图避开红色街道,寻找不同的路线。或者,如果他们没有,他们可能会认为谷歌地图已经被摧毁。

5、 下面的视频显示,当艺术家走在街上时,谷歌地图的状态会实时变化,这证明了整个导航系统在识别潜在交通堵塞方面有多先进。

6、 这一切都取决于谷歌从用户那里收集位置数据的能力,而位置追踪是该公司的一个微妙主题,因为有报道称,谷歌一直在追踪那些认为自己已经停止追踪的用户。但是,对于谷歌地图,您需要启用跟踪来实际使用该应用程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