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为Apple Music和Apple TV的订阅服务奠定基�

更新时间:2021-10-22 19:40:06

导读 1、现在苹果提供的订阅服务越来越多,比如苹果音乐(很快还有苹果电视)。用户每月支付一定的费用。你必须知道这只是时间问题。2、据报道,iP

1、 现在苹果提供的订阅服务越来越多,比如苹果音乐(很快还有苹果电视)。用户每月支付一定的费用。你必须知道这只是时间问题。

2、 据报道,iPhone制造商已经开始与音乐公司谈判,为一个巨大的订阅套餐奠定基础。目前,该套餐将包括苹果音乐和该公司于11月1日推出的新流媒体电视服务。

3、 这个消息来自英国的《金融时报》,该报援引匿名消息人士的话说,这一努力还处于早期阶段,苹果甚至还没有开始讨论定价细节。然而,音乐公司似乎对这一想法表现出了一些初步的抵制,他们可能认为以一个月的价格向捆绑的Apple Music添加更多内容,可能会稀释这些公司已经获得的音乐相关收入。

4、 最近几天,关于苹果新电视服务的更多细节开始慢慢浮出水面。新的电视服务推出时,只会播出几个节目,比如罗恩摩尔主演的《For All Mankind》,讲述了太空竞赛的再想象和另类历史。

5、 在最近的纽约漫展上,这部剧的背景是美国宇航局,就像《广告狂人》,如果你对它感兴趣的话。

6、 苹果已经在独立的基础上给苹果电视定价。每月只需5美元,这证明了这项服务的新颖性和真实性。——开头不会有太多内容,只是几个节目,而几百部电视剧电影都和网飞差不多。

7、 苹果为这个新捆绑包所做的事情似乎提供了一些有趣的可能性,比如有机会将苹果新闻纳入该公司的订阅新闻服务。这取决于苹果如何给如此庞大的捆绑应用定价。与其鼓励消费者注册,不如努力说服这些消费者,让他们相信他们需要另一个独立的新闻应用程序或类似苹果电视的东西。

8、 同时,如果我们想实现这个目标,显然需要先安抚音乐公司,因为他们担心推出另一项服务会侵蚀他们的收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