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如何在三星Galaxy手机上按字母顺序排列应用抽屉

更新时间:2021-10-19 10:20:04

导读 1、我有一点数字洁癖,我喜欢整理我的应用程序,这样我就知道如何找到它们。对我来说,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确保手机的app抽屉按字母顺序排列。

1、 我有一点数字洁癖,我喜欢整理我的应用程序,这样我就知道如何找到它们。对我来说,最简单的方法就是确保手机的app抽屉按字母顺序排列。不同的安卓oem以不同的方式处理应用抽屉组织,但几乎所有的OEM都允许你定制它(至少一点点),以满足你的偏好。我将向您展示如何快速轻松地整理三星Galaxy手机上的应用程序抽屉,以便您的所有应用程序都按字母顺序排列。

2、 太简单了。现在你可能会后悔没有早点做(我知道,是我做的)!如果您想随时以不同的方式组织它们,只需重复此过程并按自定义顺序即可。然后你可以按照你想要的顺序拖放你的应用程序。例如,您可能希望将最常用的应用程序分组到应用程序抽屉第一页的顶部,或者您可能希望按应用程序图标颜色来组织它们。申请抽屉是你的牡蛎!

3、 如果是时候更换旧的Galaxy手机,建议大家看一下Galaxy S20系列。我真的很喜欢“普通”S20的尺寸和功能,但是你也可以选择更大的S20或者超高级的S20 Ultra。

4、 凭借最丰富的120Hz屏幕、续航能力和顶级性能,三星打造了一款旗舰产品,这实际上证明了它的溢价是合理的,不会让人觉得太臃肿或不舒服而无法驾驭。

5、 我们可以赚取佣金来购买和使用我们的链接。学习更多知识。

6、 有线充电更快,无线充电器更方便。无论你想要平板电脑、支架还是多设备充电器,这些都是你能买到的最好的。

7、 MVNOs提供的数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多,许多MVNOs允许用户与其他Wi-Fi设备共享数据。如果你需要一个Wi-Fi备份计划或者只是花很多时间远离公共接入点,你可以使用预付费运营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