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Watch 3和BudsX经Galaxy可穿戴App确认

更新时间:2021-10-19 04:18:57

导读 1、泰国NBTC(国家广播和电信委员会)网站上的一份名单最近显示,下一代三星智能手表将被称为Galaxy Watch 3。现在,确认来自公司本身

1、 泰国NBTC(国家广播和电信委员会)网站上的一份名单最近显示,下一代三星智能手表将被称为Galaxy Watch 3。现在,确认来自公司本身。

2、 不止乡亲XDA开发者在最新的Galaxy耐磨应用中发现了,特别提到了Galaxy watch 3的昵称图片资源。虽然没有附加额外信息,但影像资产直接来自三星,即将推出的智能手表的名称在本质上得到了确认。

3、 Galaxy Watch 3昵称。

4、 在Galaxy可穿戴应用中,还发现了三星即将推出的豆形耳塞的影像资产。如果你还记得,这些真正的无线耳机是两个月前首次泄露的。后来的商标申请表明,它们可以作为Galaxy BudsX推出。然而,三星也为“豆”这个名字申请了商标。

5、 现在,最新的报告提出了新耳塞的另一个可能名称。在“Galaxy Wearable”应用程序中找到的图像资产的文件名末尾有一个字符串“buds_live”。

6、 因此,耳塞可能会随Galaxy Buds Live一起提供。然而,没有其他参考文献支持Galaxy Buds Live这个名字,至少目前还没有。

7、 尽管如此,三星仍有一副豆形耳塞在生产,而且似乎很快就会到来。据悉,这些芽将具有ANC(主动噪音消除)功能,价格不到150美元。

8、 银河预算现场

9、 Galaxy可穿戴应用确认了Galaxy Watch 3的昵称。

10、 关于三星下一款智能手表的名字,一直有很多困惑。三星在原有的Galaxy Watch基础上推出了两款Watch Active机型。

11、 因此,如果公司将其视为原型号的直接继承者,那么新手表很有可能会作为Watch Active 3或Galaxy Watch 2进行零售。

12、 然而,出乎所有人意料的是,这款手表似乎将作为Galaxy Watch 3出现。然而,命名并没有完全过时。三星可能想告诉消费者,新款智能手表比Galaxy Watch Active 2更好。

13、 此外,桌子有一个物理旋转挡板。主动模型有一个虚拟模型,所以可以直接替换原来的Galaxy Watch。Galaxy Watch推出已经两年了,三星选择Watch 3这个名字是有充分理由的。

14、 三星的Galaxy可穿戴应用程序在即将推出的可穿戴设备上撒豆子并不是什么新鲜事。然而,公司通常只在新产品准备好发布时才向应用程序添加资产。

15、 虽然几乎可以肯定的是,Galaxy Watch 3和Galaxy BudsX(或Galaxy Buds Live)都将在8月5日的三星活动期间与旗舰产品Galaxy Note 20一起发布,但如果它们更早推出,也不要感到意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