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威瑞森证明其4G 5G动态频谱共享解决方案

更新时间:2021-10-22 19:40:06

导读 1、威瑞森与高通和爱立信合作,展示了美国5G动态频谱共享(DSS)的可行性。根据移动网络运营商最近发布的声明,该声明概述了其下一代网络技术

1、 威瑞森与高通和爱立信合作,展示了美国5G动态频谱共享(DSS)的可行性。根据移动网络运营商最近发布的声明,该声明概述了其下一代网络技术的计划。

2、 爱立信实验室和高通的骁龙5G移动平台被用来在5G网络上进行测试数据呼叫。实际上,试运行是为了确保5G能够在威瑞森的4G LTE频谱上运行。简而言之,它使用标准化的频谱共享功能在网络上发送数据。

3、 本次动态频谱共享测试对威瑞森5G有何帮助?

4、 能够为5G重用或共享威瑞森的4G LTE频谱带的好处显而易见。根据该公司的新闻稿,其目标是将客户从毫米波频段转移到更宽的频段。

5、 毫米波波段较短的波长保证了比4G高得多的容量。或许更重要的是,这大大提高了数据传输速度。以接近2Gbps或更高速度测试5G的公司已经使用毫米波频段进行了这些测试。OpenSignal的研究人员报告说,这些速度只会在5G的生命周期中增加。

6、 迄今为止,许多威瑞森部署已经表明,这种优势是以牺牲范围为代价的。运营商已经辞职,希望在各地区和特定社区推广5G,而不是启用全市网络。

7、 通过DSS,威瑞森使用户在离开毫米波设备时能够无缝切换到更长的波长。这意味着它可以平滑地传输到稍微慢一点但仍然更快和更能容忍延迟的网络。使用频谱共享可以避免掉话或者让5G正常运行。

8、 首先,这也意味着这项技术会被更快地引入。这一策略类似于Sprint的5G发布。出于这个原因,Sprint实际上设法绕过了威瑞森的发射率。如果Sprint和T-Mobile最终合并,T-Mobile可能会继续将网络技术与“新”T-Mobile品牌相结合。

9、 威瑞森没有提供任何关于其DSS演示可以达到的确切速度的细节。服务提供商可能需要进行更实际的测试,然后才能确定普通消费者可以预期的数字。它表示,其大部分工作仍将集中在毫米波技术上。

10、 具体来说,这些网络将与Sprint的计划紧密结合,并用于高密度区域。包括机场、体育馆等活动中心。“城市地区”和人口中心将属于同一类别。

11、 关键是,该公司现在将在一些使用4G频谱驱动5G信号的领域“补充”其超宽带网络。正如许多市场分析师和研究人员预测的那样,这也将带来更快网络部署的额外好处。

12、 至于所有的时间表,威瑞森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开始将其新推出的决策支持系统解决方案商业化。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