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硕ZenFone 6中的翻转摄像头其实挺耐用的

更新时间:2021-10-18 23:23:38

导读 1、华硕ZenFone 6中的翻转摄像头其实挺耐用的。实际上,JerryRigEverything的YouTube频道已经测试了ZenFone 6的摄像头设置和手机本身

1、 华硕ZenFone 6中的翻转摄像头其实挺耐用的。实际上,JerryRigEverything的YouTube频道已经测试了ZenFone 6的摄像头设置和手机本身的耐用性。视频本身约7分钟长,嵌入底部。

2、 在耐用性方面,ZenFone 6的翻转相机设置在你看到它时不会激发太多信心。如果你试着用手指戳相机,坐在背面或正面,你会发现它有一定的呼吸空间,并没有完全固定在那个地方,这让一些人感到害怕。

3、 好吧,消息人士用多种方法测试了这台相机,以证明它的耐用性。我们稍后将讨论手机其余部分的耐用性。我们先把焦点放在相机上。华硕表示,ZenFone 6的摄像头可以无问题的翻转10万次,确实给人信心。

4、 消息人士试图用手指挡住摄像头,但摄像头确实发出了一些奇怪的声音,但这并没有影响它的性能。他还手动翻转了相机,没有造成伤害。事实上,因为相机应用程序没有打开,相机只是回到了原来的位置。

5、 ZenFone 6还具有我们在一加7 Pro上看到的自动缩进功能。如果手机检测到它掉了,它会把它的翻转相机设置,这实际上是非常快的。

6、 如果你只拿着翻盖相机而不拿着手机,电机将无法移动相机,因为它没有那么大的功率。消息人士甚至试图用相机拍摄一些物体,看看它是否能承受这个重量。安装华硕说明书后,即使安装螺丝刀也不能翻转。然而,手机的摄像头可以举起一个简单的撬工具。

7、 还需要注意的是,手机的电机功率不足以升级手机本身。翻转摄像头后,信号源试图激活其回缩功能,但考虑到手机的重量,摄像头保持在原位。相机也可以免受其他形式的虐待,因为消息来源到处拉它,甚至只是挥舞手机让相机拿着它。毕竟摄像头继续正常工作。

8、 关于手机的其余部分.……ZenFone 6的显示屏顶部有大猩猩玻璃6保护,不出所料,使用6级拨片时可以看到划痕。手机用塑料覆盖,相机镜头用玻璃面板保护,LED闪光灯用塑料覆盖。

9、 手机的框架是金属制成的,它的按钮也是。ZenFone 6相机外壳由金属制成,相机腔体也是如此。手机的指纹扫描仪可以抓挠,但是抓挠后仍然可以正常工作。

10、 在像素关闭之前,手机显示屏可以处理火焰8秒,但之后一切恢复正常。手机也顺利通过弯曲测试,几乎不动。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