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蓝牙电池电池指示灯pro终于和安卓一起出来了

更新时间:2021-10-18 19:16:31

导读 1、这是苹果iPhone上的永久功能。如果你在看这本书的时候觉得“ok,我的安卓设备有这个功能”,那是因为有些OEM把它包含在皮肤里了。然而,

1、 这是苹果iPhone上的永久功能。如果你在看这本书的时候觉得“ok,我的安卓设备有这个功能”,那是因为有些OEM把它包含在皮肤里了。然而,官方说法是,库存的安卓不包括连接的蓝牙设备的电池电量指示。这个简单的图标为耳机等可能没有明显电池指示灯的设备提供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信息量。

2、 随着AOSP新API的加入,这种情况可能会改变,这将使蓝牙耳机充电水平的建立变得更加容易,即:

3、 添加bluetoothdevice . getbatterylelevel()API,获取远程设备的电池信息。

4、 添加蓝牙设备。action _ battery _ level _ changed意图通知用户远程设备的电池电量已发生变化。

5、 为bluetooth device . getbatterylelevel()添加后端服务方法。

6、 使用getter和setter在DeviceProperty中添加电池电量字段。

7、 在远程设备中添加updateBatteryLevel()方法。

8、 向远程设备添加resetBatteryLevel()方法。

9、 在aclStateChangeCallback()中断开设备时,重置设备的电池电量,以确保设备在连接后第一次报告电池电量信息时,BATTERY_LEVEL_CHANGED是预定的。

10、 为updateBatteryLevel()和resetBatteryLevel()添加测试。

11、 添加API后,我们知道它不会出现在安卓O中,因为谷歌已经完成了API的确定,但是我们可以看到这个指标出现在安卓O上市后不久的小更新中。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