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头条:用NOCABLE移动电源包为三星Galaxy S8/Note 8无线充电

更新时间:2021-10-18 18:24:56

导读 1、如果你想确保你的智能手机在最需要的时候不会没电,便携式电源是一个很好的配件。然而,在大多数情况下,当使用移动电源时,有必要携带

1、 如果你想确保你的智能手机在最需要的时候不会没电,便携式电源是一个很好的配件。然而,在大多数情况下,当使用移动电源时,有必要携带额外的电缆。

2、 然而,如果你能以某种方式消除电缆部分呢?现在,你可以(以某种方式)使用一个正确命名的NOCABLE便携式无线电台来做到这一点。这款大容量便携充电器具备了你在便携电池组中通常能找到的所有功能,同时也支持齐无线充电。

3、 NOCABLE移动电源可以额外增加8,000 mAh的电量,兼容支持Qi的智能手机,包括三星Galaxy S8/Note 8、Galaxy S7或Galaxy S6、iPhone X和iPhone 8。

4、 但是,即使你为自己的支持Qi功能的智能手机进行无线充电,NOCABLE电池组也不会完全消除线缆连接。您会看到移动电源配备了两个USB端口(充电速度更快),这意味着即使您不介意额外的电缆,也可以同时为三个设备充电。

5、 当电源耗尽时,您需要将其连接到电源插座(通过电缆)进行充电。好消息是,它仍然可以在给设备充电的同时给自己充电。

6、 NOCABLE还有一个微型液晶显示屏,位于显示屏的右上方,可以显示电池的状态,可以清楚的知道剩余的充电时间。

7、 对于那些对获得NOCABLE感兴趣的人,你可以去Indiegogo做一个保证。这个项目已经得到了全额资助,“早起的鸟儿”还在。你只需花34美元就能买到这款便携式无线电台,预计交付日期为2018年1月。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