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Moto Z2 Force渲染显示3.5毫米耳机插孔回来了

更新时间:2021-10-18 11:18:55

导读 1、前几天我们看到摩托罗拉Moto Z2 Force即将发布的新闻稿模棱两可。现在,同一设备的更多(360度)视频出现,从而揭示了关于该设备的更

1、 前几天我们看到摩托罗拉Moto Z2 Force即将发布的新闻稿模棱两可。现在,同一设备的更多(360度)视频出现,从而揭示了关于该设备的更多信息。

2、 即使在这一点上,Moto Z2 Force看起来确实与去年的车型非常相似,我们仍然需要指出一些不同之处。对于初学者来说,3.5毫米耳机插孔将卷土重来,这是个好消息——至少对大多数人来说是这样。其次,我们可以告别广场“回家”按钮,向最近发布的Moto G5和Moto G5 Plus致敬。

3、 在保留与去年相同的5.5英寸显示屏的同时,新的Moto Z2 Force预计会更大,尺寸为156.32 x 76.36 mm,Moto Z Force为155.9 x 75.8 mm.然而,今年的车型将使用更薄的5.99毫米框架(带摄像头凸起的8.5毫米)——比Moto Z Force的7毫米造型更时尚。

4、 我们还被告知,Sprint将为新的Moto Z2 Force带来Cat.16的下载速度。不久前,我们告诉大家,在新奥尔良鹈鹕队和多伦多猛龙队的篮球比赛中,发现运营商在运行Snapdragon 835处理器的神秘摩托罗拉旗舰店演示千兆LTE。难以捉摸的设备可能是Moto Z2 Force,这意味着它今年将不再与威瑞森捆绑销售。

5、 如前所述,Moto Z2 Force将配备主双摄像头组件和前置双LED闪光灯。很明显,联想的logo贴在手机背面的右下角,但是这些细节并没有包含在我们今天给大家展示的漏洞中。弹簧销也是存在的,所以你可以确定Moto Z2 Force兼容摩托罗拉新旧Moto Mods。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