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的KNOX被评为最强大的移动安全平台

更新时间:2021-10-25 09:52:14

导读 1、三星诺克斯安全被评为最强大的移动安全平台。在Gartner,Inc 的“移动设备安全性:平台比较”中,该软件赢得了一系列竞争对手的“最

1、 三星诺克斯安全被评为最强大的移动安全平台。在Gartner,Inc .的“移动设备安全性:平台比较”中,该软件赢得了一系列竞争对手的“最强”评级。

2、 KNOX软件旨在与三星的移动解决方案合作,以防止和阻止来自任何来源的恶意攻击。三星安卓智能手机套件从一开始就使用和运行KNOX,扫描使用、下载和处理的每个文件。

3、 KNOX之所以臭名昭著,是因为在开发人员社区中摆弄自定义ROM和根访问权限时很难走动。它甚至被美国政府批准用于国防部,这充分证明了它的有效性。

4、 有趣的是,诺克斯与黑莓竞争,黑莓是另一个以安全性著称的品牌。其旗舰产品黑莓Priv在设计时就考虑到了安全性和隐私性,因此被命名为“Priv”。有鉴于此,三星几乎肯定应该多宣传一下KNOX,因为从推出至今我们对它了解甚少。

5、 总共有十二种相互竞争的软件解决方案。完整报告可在gartner.com获得,但需要订阅才能查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