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万一你错过了氰根Mod 13第1版上线了

更新时间:2021-10-17 23:16:18

导读 1、氰根Mod现已发布了氰根Mod 13的第一个官方“非夜间版本”。CM 13将为你的设备带来安卓棉花糖6 0 1,并将包含“ze”模式,这将使你

1、 氰根Mod现已发布了氰根Mod 13的第一个官方“非夜间版本”。CM 13将为你的设备带来安卓棉花糖6.0.1,并将包含“ze”模式,这将使你的设备进入更深的“睡眠”状态。帮助节省电池。根据氰根莫德发布页面,您可以预期使用CM版本中看到的所有标准功能。

2、 需要注意的是,在尝试之前需要考虑不同的更新方案。这些方案在CM 13的官方发布页面上有所概述。

3、 不出所料,氰根Mod 13将带来一系列变化。你可以在这里找到大部分较大变化的列表。氰根模1

4、 要将CM 13发行版1下载到您的设备,请遵循以下链接:

5、 选择您的设备并构建版本。

6、 有关下载说明,请在上面的链接中选择您的设备,然后单击“设备维基”链接。

7、 如需更多支持,请访问此处的氰根莫德维基。

8、 你想更新到CM 13吗?在这个版本中,你最激动的是什么?请在下面的评论中告诉我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