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LG希望把你的笨家电带入物联网

更新时间:2021-10-17 15:15:57

导读 1、在LG宣布了其真正荒谬的1200美元LG Urbane Luxe智能手表后,它宣布了更多有用的功能。在IFA 2015上,LG发布了新的传感器,旨在

1、 在LG宣布了其真正荒谬的1200美元LG Urbane Luxe智能手表后,它宣布了更多有用的功能。在IFA 2015上,LG发布了新的传感器,旨在将您笨拙的设备(没有wifi连接的设备)推向未来,并将其连接到物联网。

2、 目前,您的设备可以独立运行并完成工作。有了这些传感器,您可以监控温度和振动等情况,以感知运行中的变化。烘干机停止振动了吗?是时候拿起衣服开始折叠了。这些设备将使用AllJoyn,这是一个系统,设备可以通过它向周围的其他设备传输信息。可能简单到把我们提到的洗衣通知发到你的手机上,或者设置一个程序在多个烤箱和炉灶上运行,自动完成做饭,从而在你想要的确切时间完成。

3、 LG还将推出具有相同AllJoyn连接的智能光波烤箱和智能空调。智能光波烤箱可以提醒你什么时候吃完食物,智能空调可以让你知道什么时候需要更换空气过滤器,让你做得更好!很酷的东西。

4、 你怎么想呢?我们是需要新一波的联网设备,还是只是为了创新而创新?会流行还是会成为消费3D电视的方式?让我们知道你在评论中看到这项技术的地方。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