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 Note 20 Ultra试用评测

更新时间:2021-10-17 10:15:26

导读 1、在三星看来,Galaxy Note 20 Ultra必须做到三点:它比它的前身更好,它可以修复公司最后一部以“Ultra”为昵称的手机所犯的错误

1、 在三星看来,Galaxy Note 20 Ultra必须做到三点:它比它的前身更好,它可以修复公司最后一部以“Ultra”为昵称的手机所犯的错误,它可以在2020年合法地对抗最优秀、最聪明的竞争对手。这一切有多难?

2、 无论你是长期使用Note的用户,还是这是你的第一部旗舰手机,毫无疑问,Note 20 Ultra可以提供你旗舰手机中可能需要的几乎所有功能——有些功能——但这里提供的食谱在数量/质量/价值上肯定存在不平衡。

3、 又大又漂亮,但是很重。

4、 在深入研究Note 20 Ultra的设计细节之前,我们必须先讨论一下房间里的大象,这意味着Note 20 Ultra是一款BIG手机——就智能手机尺寸而言,它是一款真正的大象。

5、 我不敢坐在口袋里,因为怕它溜出去了,果不其然,我在一个小时的车程里设法抓住了它,从而在一次重重的逃跑中挣脱了出来,直到我的手机快用完的时候,口袋里大约有60%的身体是空的。

6、 我打赌它的体积在日常使用中比普通用户要大,但是它的体积不会给已经精通Note系列产品的用户带来太大的影响。然而,在你花钱买任何东西之前,请在商店里测试一个单元。真正了解设备的规模不是一个坏主意。

7、 三星至少充分利用了Note 20 Ultra的宽敞空间。显示屏的边框刚开始很薄,面板弯曲的一面不仅让平板感觉更舒服,而且几乎没有竖框。

8、 所以,除了位于中央的打孔摄像头,手机正面其实是一个不间断的屏幕——一个可以写字、批注、画画的大画布。

9、 神秘的青铜饰面——三星在2020年8月举行的Unpacked活动中推出的几乎所有产品的标志颜色——令人惊叹;将便笺的背面显示为铜缎。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