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AmazonPrimeVideo将自己视为全球顶级流媒体选择之�

更新时间:2021-10-17 07:14:00

导读 1、亚马逊Prime Video将自己视为全球顶级流媒体选择之一,部分原因是与亚马逊Prime和一些可用内容的捆绑。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该服务增加

1、 亚马逊Prime Video将自己视为全球顶级流媒体选择之一,部分原因是与亚马逊Prime和一些可用内容的捆绑。在过去的几个月里,该服务增加了新的功能,以保持其用户基础并获得更多的用户。例如,“观看派对”允许您与朋友一起观看内容,而“个人资料”允许多个用户使用同一个帐户,并且仍然有单独的内容贡献。现在,亚马逊Prime Video正准备让用户随机播放剧集,并选择一种音频语言进行下载。

2、 我们在针对Android的Amazon Prime Video v3.0.227.35447应用程序中找到了以下字符串:

3、 随机播放场景功能类似于为网飞找到的随机场景选项(但尚不可用)。我们认为,这一功能背后的动机是模仿一些有线电视的怀旧情绪,用户经常会遇到可以观看或重温的随机剧集。这最适合不遵循严格时间表的明亮节目,因此用户可以简单地观看一些内容,而不必选择内容。根据字符串描述,“随机播放剧情”按钮会创建一个随机播放播放列表,其功能类似于只是选择一系列随机剧情。

4、 此外,该应用程序专门允许用户选择下载内容的音频语言:

5、 即将推出的功能将主要针对具有多种语言选项的电视节目和电影,这对于在多语言区域发布的内容非常常见。从描述中可以看出,应用程序将显示一个底部页面,询问您想要下载哪种音频语言。

6、 我们不知道这些功能何时会扩展到所有用户,但我们希望很快在网上看到它们。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