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谷歌搜索结果在桌面上重新设计

更新时间:2021-10-17 03:15:09

导读 1、去年5月,谷歌为移动设备推出了新的搜索结果设计。现在,本周,同样的重新设计将针对桌面用户进行。2、谷歌通过其谷歌搜索联络推特账户

1、 去年5月,谷歌为移动设备推出了新的搜索结果设计。现在,本周,同样的重新设计将针对桌面用户进行。

2、 谷歌通过其谷歌搜索联络推特账户证实,新设计将很快在桌面上实施。这条推文包括一个设计模型,你可以在下面看到:

3、 去年,我们在移动设备上的搜索结果是全新的。现在,这已经显示在本周的桌面搜索结果中,突出显示了网站域名和品牌图标,以及用于广告的粗体“广告”标签。这是一个原型:pic.twitter.com/aM9UAbSKtv.

4、 根据谷歌的说法,这里的主要变化似乎是将网站的品牌放在“前端和中心”的位置。重点是在第一行的网站名称旁边显示品牌图标。如果他们选择点击链接,这应该有助于人们快速知道链接会把他们带到哪里。同样重要的是,广告标有醒目的“广告”标签,而不是品牌图标。

5、 去年5月谷歌首次公布新设计时,谷歌搜索团队高级交互设计师杰米利奇(Jamie Leach)解释称,目标是提供“可视化移动搜索结果页面刷新,从而更好地引导你浏览网站上的可用信息。网络”,然后,“通过这种新的设计,网站的品牌可以成为重中之重,帮助你更好地了解信息的来源和你正在寻找的页面。”

6、 显然,谷歌认为设计可以实现这些目标,现在可以肯定桌面用户也会享受到新的体验。如果你还没有体验过新的外观,你可以期待这种转变可能会在周末之前发生。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