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Cloudflare最终启动了Warp但它不是移动VPN

更新时间:2021-10-25 09:52:14

导读 1、早在4月份,Cloudflare就嘲笑过一个不会吸引用户的移动VPN应用。它被称为Warp,最初计划在7月推出。Cloudflare让我们等了几个月,但现在

1、 早在4月份,Cloudflare就嘲笑过一个不会吸引用户的移动VPN应用。它被称为Warp,最初计划在7月推出。Cloudflare让我们等了几个月,但现在Warp已经可用,这不是您可能期望的传统VPN。

2、 Warp的存在是为了确保我们通过移动设备发送的数据的安全性。只是!Cloudflare承认“从技术角度”Warp是一个VPN,但它不同于其他可以在互联网上隐藏您的身份或提供对地理限制内容的访问的VPN。另一方面,Warp可以确保您的数据在互联网上传输时保持安全,并且不会降低连接速度或消耗手机电池。

3、 Cloudflare在其现有的安卓和IOs 1.1.1.1移动应用程序中内置了Warp。如果您已经在使用该应用程序,则需要更新以解锁对Warp的访问。从今天开始下载1.1.1.1的任何人都可以立即尝试。显然,有超过200万人在等待启动,这对于Warp即服务来说绝对是一个很好的压力测试。

4、 必须指出的是,Warp是一项免费服务,没有任何带宽上限或限制。Cloudflare的运行确实需要花钱,但该公司还提供了一个更快的Warp Plus高级版本。它的价格是每月4.99美元,它可以通过将流量导向Cloudflare的私有主干网络Argo来提高速度,而不是依赖公共互联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