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Garmin在Vivoactive3音乐手表中加入LTE

更新时间:2021-10-17 02:14:01

导读 1、拉斯维加斯——Garmin发布了Garmin Vivoactive 3健身追踪器的一些迭代版本,但其最新版本Vivoactive 3 Music是该公司首款支持

1、 拉斯维加斯——Garmin发布了Garmin Vivoactive 3健身追踪器的一些迭代版本,但其最新版本Vivoactive 3 Music是该公司首款支持LTE连接的设备。它还具有一些新的安全功能。

2、 但与苹果手表系列4或三星Galaxy Watch不同,那些想利用LTE的人将不得不使用威瑞森的网络。让我们仔细看看。

3、 要在新的Garmin Vivoactive 3(威瑞森)上使用LTE,您不必是现有的威瑞森客户,但您必须注册数据计划。购买过程的一部分需要指定您是否已经在威瑞森或其他承运商。根据您的选择,将为您提供不同的月度数据计划。

4、 CES 2019 Bug Art,但是这里有一些困难。拥有威瑞森的用户将能够从他们的主电话号码向智能手表发送短信。但是,位于其他运营商的运营商将被分配一个新的电话号码,通知将被发送到该号码。这个电话号码是免费的,但是你必须为数据包付费。拥有现有威瑞森帐户的用户可以选择添加其他电话号码。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