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脸书的照片传输工具现已在美国和加拿大上�

更新时间:2021-10-25 09:52:14

导读 1、无论你是考虑放弃脸书,还是只是备份多年的数字内容,你都非常幸运:这个社交网络将允许人们在历史上首次将照片和视频传输到竞争对手的

1、 无论你是考虑放弃脸书,还是只是备份多年的数字内容,你都非常幸运:这个社交网络将允许人们在历史上首次将照片和视频传输到竞争对手的平台。

2、 据路透社报道,此举旨在安抚反垄断批评人士,“让用户可以轻松选择退出公司服务。”这项服务已在其他国家/地区使用,但脸书的数据可移植性工具最终在美国和加拿大推出,并允许将存储在脸书服务器上的数据传输到另一项服务(本例中为谷歌照片)。只需访问设置您的脸书信息(在那里您也可以下载整个时间表和其他内容)来访问密码保护功能。所有传输的数据都是加密的。

3、 长期以来,社交媒体因缺乏安全性、错误信息和竞争做法而被视为恶棍。然而,这一点,加上最近试图为用户提供对其个人数据的更多控制,标志着新形势的变化。隐私和公共政策主管史蒂夫萨特菲尔德(Steve Satterfield)在12月的一份公告中写道:“在脸书,我们相信,如果你与一项服务共享数据,你应该能够将其转移到另一项服务。”“我们从与政策制定者、监管者、学者、倡导者和其他人的对话中了解到,实际使用案例和工具将有助于促进政策讨论。”

4、 正如路透社指出的,欧洲《通用数据保护条例》 (GDPR)和《加利福尼亚消费者保护法》 (CCPA)要求数据可移植性。这也是即将举行的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听证会的主题。去年在参议院提出的两党《访问法》法案要求大型科技公司让用户在服务之间轻松移动数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