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苹果考虑在Apple Watch的腕带中安装摄像头

更新时间:2021-10-25 09:52:14

导读 1、如果Apple Watch确实有摄像头,它可能会戴在腕带上。2、根据今天获得的美国专利申请,苹果确实在考虑在可穿戴设备上增加摄像头的方法

1、 如果Apple Watch确实有摄像头,它可能会戴在腕带上。

2、 根据今天获得的美国专利申请,苹果确实在考虑在可穿戴设备上增加摄像头的方法。该公司提出了一个新颖的解决方案:将摄像头模块放置在产品的柔性腕带中,这样就可以自由地对准镜头。

3、 专利文件包含这种概念的例子,它在腕带的末端集成了一个光学传感器。佩戴Apple Watch时,你会用另一只手握住相机模组,按住相邻的按钮拍照。您拍摄的所有图像都将出现在手表的主显示屏上,该显示屏将用作取景器。

4、 为了只用一只手拍照,苹果的专利申请建议将摄像头模块安装在“可变形”的腕带上,你可以弯曲腕带来支撑手表上的镜头。

5、 这个概念也让你可以自拍。为此,腕带可以配备两个摄像头模块,一个面向外,另一个面向内。或者,相机模块可以构建在可旋转铰链的顶部。

6、 该专利由9to5Mac发现,并于2016年9月提交。根据该文件,该公司设计了概念技术,以便消费者可以更多地依赖Apple Watch(亚马逊售价699.00美元)。当然,它可以选择把相机放在手表上。然而,苹果表示,这将迫使佩戴者在试图拍照时处于“不舒服和尴尬的位置”。该公司补充说:“当试图从智能手表的固定摄像头录制视频时,用户的手臂也可能会感到疲劳。"

7、 苹果是否会使用这个概念还不得而知。然而,该公司通常会为尚未出现在实际产品中的技术申请专利。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