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高通证明5G即将到来

更新时间:2021-10-16 14:12:08

导读 1、毫米波5G真的可以在角落里工作!2、测试来自威瑞森和ATT的毫米波5G网络是一次令人沮丧的经历,因为它们似乎只有在设备在蜂窝塔的视线范

1、 毫米波5G真的可以在角落里工作!

2、 测试来自威瑞森和ATT的毫米波5G网络是一次令人沮丧的经历,因为它们似乎只有在设备在蜂窝塔的视线范围内时才能工作。然而,高通向我挑战,要我证明高速系统可以在拐角处工作,而且确实如此。

3、 使用标准的威瑞森三星Galaxy S10 5G,我站在圣地亚哥高通总部的威瑞森5G面板前,测试了速度。然后我去后面,速度测试还是有效的。我沿着走廊走到拐角,它仍然工作。我走进楼梯,还在工作。最后,我走进一个会议室,没有窗户,看不到任何5G站点,但还是管用!

4、 这是一个大问题。威瑞森在芝加哥,ATT在达拉斯,当我不能真正看到基站时,我很难获得5G信号。显然,这给报道带来了可怕的问题。然而,高通的论证表明,毫米波具有一定的潜力。观看此视频中的完整测试:

5、 距离和材料是这里的一个因素。我离现场不到400英尺,那里有很多玻璃表面,光束可以反射并到达我。会议室的墙是石板的。由石头或金属制成的建筑可能会产生不同的结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