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脸书为虚拟现实耳机准备语音助手

更新时间:2021-10-26 18:30:39

导读 1、脸书正在开发一种语音助手,最终可能会用于公司的虚拟现实耳机。2、该公司周三证实了这一消息,此前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报道称,该

1、 脸书正在开发一种语音助手,最终可能会用于公司的虚拟现实耳机。

2、 该公司周三证实了这一消息,此前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报道称,该社交网络正在创建语音助手,以与亚马逊的Alexa、苹果的Siri和谷歌助手竞争。

3、 一位脸书发言人在电子邮件中告诉PCMag:“我们正在努力开发语音和人工智能辅助技术,这些技术可能适用于我们的AR/VR产品线,包括Portal、Oculus和未来的产品。”

4、 该公司没有提供关于即将上任的助理的任何其他细节。然而,根据美国消费者新闻与商业频道的说法,脸书的增强现实和虚拟现实团队支持该项目,该项目可以追溯到2018年初。

5、 语音助手绝对可以让公司的Oculus VR耳机更加好用。2017年,脸书开始推出“Oculus语音”功能,允许语音搜索启动游戏和应用。然而,目前耳机主要在物理控制器的帮助下工作。

6、 同样的技术也可以帮助脸书的Portal视频通话设备(如上图)在亚马逊和谷歌的竞争产品中脱颖而出,这两家公司都有自己的语音助手。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