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更新后的4.7英寸iPhone8将于2020年推出

更新时间:2021-10-16 12:15:51

导读 1、我们可能已经达到了iPhone的巅峰,但苹果渴望保持智能手机的销量,所以似乎我们将在明年以修订版iPhone 8(百思买的319 99美元)的形式

1、 我们可能已经达到了iPhone的巅峰,但苹果渴望保持智能手机的销量,所以似乎我们将在明年以修订版iPhone 8(百思买的319.99美元)的形式提供新的预算产品。

2、 正如MacRumors报道的那样,来自中国的一份报告显示,苹果将修改iPhone 8的内部结构,以便在明年重新发布。这样,苹果将能够在中端智能手机市场更好地竞争,尤其是在竞争最激烈的中国。

3、 新iPhone 8预计将包括A13处理器、128GB标准存储空间和单镜头后置摄像头。对于不喜欢手机大趋势的消费者来说,你会很高兴听到这款iPhone有望保留4.7英寸显示屏。至于价格,建议价格为649美元,比基本款iPhone XR(亚马逊379.95美元)低100美元。

4、 通过更新iPhone 8,苹果可以迎合更广泛、更注重预算的受众,同时由于内部结构的更新,可以保证未来几年的支持。这款手机的官方配件可能是提高利润率的关键,所以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我们可以期待AirPods、无线充电和保护套得到进一步推广。我们甚至可以为他们购买智能电池盒。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