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索尼将利用游戏数据优化PS5的内部粉丝

更新时间:2021-10-26 18:30:39

导读 1、通常情况下,游戏在发布后会进行更新,以优化其性能,但当PlayStation 5在下个月推出时,索尼计划为内部粉丝做同样的事情,以保持游

1、 通常情况下,游戏在发布后会进行更新,以优化其性能,但当PlayStation 5在下个月推出时,索尼计划为内部粉丝做同样的事情,以保持游戏机的凉爽。

2、 据Eurogamer报道,日本游戏网站4Gamer.net采访了索尼互动娱乐机械设计副总裁Yasuhiro Ootori(也是最近拆除游戏主机的人)。在采访中,他解释了PS5上的定制内部风扇将如何根据发布的游戏随着时间的推移进行优化。

3、 Otori表示:“未来会发布各种游戏,收集每款游戏中关于APU行为的数据。”“我们计划根据这些数据优化风扇控制。”

4、 PlayStation 5内置冷却风扇。

5、 PS5的APU里有一个温度传感器,主板上有三个传感器。这些传感器控制风扇旋转的速度,但索尼也会根据APU性能和达到的温度在每次比赛中收集传感器数据。然后,它可以根据从数据中学到的信息发布风扇控制更新,就像系统软件更新一样。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