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准备升级iOS14将于9月16日推出

更新时间:2021-10-16 09:13:41

导读 1、本周我们没有购买新的iPhone,但苹果的下一个移动操作系统将于9月16日(周三)上市,适用于现有的智能手机(和iPad)。2、苹果公司首席执行

1、 本周我们没有购买新的iPhone,但苹果的下一个移动操作系统将于9月16日(周三)上市,适用于现有的智能手机(和iPad)。

2、 苹果公司首席执行官蒂姆库克今天宣布,从明天开始,拥有合格设备的用户可以升级到iOS 14、iPadOS 14、watchOS 7和tvOS 14。

3、 操作系统升级版于今年早些时候在WWDC发布,目前已经公开测试了几周。iOS的新功能包括主屏幕小部件、应用程序库和侵入性更低的呼叫通知。除了Apple Pencil的一些独特功能外,iPadOS也进行了类似的升级。

4、 Apple watchOS 7为Apple Watch带来了洗手检测、舞蹈锻炼和睡眠跟踪功能。在tvOS 14上,寻找游戏的多用户支持、新的控制器支持、画中画等。

5、 当您准备下载更新时,设备会提醒您,但您也可以在设置菜单中检查更新。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