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三星GalaxyFold很脆弱

更新时间:2021-10-16 03:12:08

导读 1、在三星的要求下,IFixit决定删除其对Galaxy Fold的更扁平的拆卸。2、它在后续帖子中说:“我们有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他为我们提

1、 在三星的要求下,IFixit决定删除其对Galaxy Fold的更扁平的拆卸。

2、 它在后续帖子中说:“我们有一个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他为我们提供了Galaxy Fold部门。三星已通过该合作伙伴要求iFixit取消拆解。”

3、 “我们没有义务取消我们的分析,无论是法律上还是其他方面。但出于对这个合作伙伴的尊重,我们认为这个合作伙伴可以让设备更容易维修,所以我们选择退出我们的故事,直到我们可以在零售店购买Galaxy Fold,”维修网站补充道。

4、 虽然删除了,但是在这里还是可以找到反汇编文档。三星拒绝置评。

5、 根据iFixit的说法,虽然它的价格为1980美元,但即将推出的三星Galaxy Fold仍然“非常脆弱”。

6、 今天,修复网站公布了一份广为宣传的三星Galaxy Fold拆解书,解释了为什么这么多评论单元可能会导致kaput破产。

7、 根据iFixit的说法,问题出在手机的铰链周围,这使得设备可以前后折叠。同样的铰链也是手机如此脆弱的原因。机械设备周围的缝隙可能会让灰尘进入内部,这可能会严重损坏手机精致的有机发光二极管显示屏。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