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微软正在开发的仙女座可折叠屏幕设备

更新时间:2021-10-15 19:13:26

导读 1、Surface Phone是微软正在研发的一款仙女座可折叠屏幕设备,最早将于2018年底与消费者见面。据微软CEO satyanarayana nadella介

1、 Surface Phone是微软正在研发的一款仙女座可折叠屏幕设备,最早将于2018年底与消费者见面。据微软CEO satyanarayana nadella介绍,这款产品将开创一个全新的设备品类!据外媒最新消息,Surface Phone将配备专用磁锁。

2、 报道称,近日曝光了一项名为“电子设备磁块锁定”的微软专利,即“电子设备磁锁”,在可折叠屏幕上描述了一种特定的磁锁装置。

3、 微软可折叠设备在转轴和屏幕外端装有磁性材料,枢轴上装有强力弹簧装置等。当两块磁铁靠近时,它们可以连接起来。并保持0度关闭,360度呈现屏幕面对面状态。当然,当屏幕以180度打开时,它可以保持稳定。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