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搭载安卓One的中档HTC U11 Life获得欧洲官方Pie更新评分

更新时间:2021-10-26 18:30:39

导读 1、如果你没有意识到这一点,那么谷歌的安卓一号程序就是一件大事。事实上,这对于解决古老的碎片化问题非常重要,以至于它目前允许去年的

1、 如果你没有意识到这一点,那么谷歌的安卓一号程序就是一件大事。事实上,这对于解决古老的碎片化问题非常重要,以至于它目前允许去年的中端手机在2018年高质量版本之前获得最新的OS版本。

2、 没错,HTC U11 Life是公司第一款将奥利奥甩在身后的设备,我们喜欢在欧洲部分地区无线推出美味的安卓9.0 Pie更新。同时,从2017年开始更新的U12和更快的U11和U11的拥有者还在等待。

3、 这家陷入财务困境的公司(目前还不准备马上放弃)在几个月前就承诺会为所有四款手机更新Pie,唯一推荐U11 Life更快进行OS推广的就是使用库存的Android One软件。

4、 不幸的是,这个版本仍然在美国以349美元的价格出售,并且在安卓系统之上应用了专有的Sense外观,这需要大量的特殊定制和优化。

5、 这款非安卓One HTC U11 Life实际上使用的是开箱即用的安卓牛轧糖,在商业发布后不久就跳到了奥利奥。从技术上来说,设备制造商从未发誓要将其更新为T-Mobile的解锁版本或特定版本,但希望是无穷无尽的。

6、 与此同时,让我们为HTC U11 Life设备的“全球”拥有者感到高兴,尽管它们的大规模更新似乎没有那么大,但只是将扩展规模推至720MB左右。是时候在三星之前,在可以提供官方安卓Pie套装的智能手机供应商名单中再增加一家公司了。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