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诺基亚维加平板电脑取消原型出现在视频中

更新时间:2021-10-15 17:13:03

导读 1、早在2014年,诺基亚显然就在开发各种平板电脑。根据销售员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发布的推文,第二年,该公司取消了代号为Illustrato

1、 早在2014年,诺基亚显然就在开发各种平板电脑。根据销售员埃文布拉斯(Evan Blass)发布的推文,第二年,该公司取消了代号为Illustrator、Mercury、Pine和Vega/Atlas的四款平板电脑。

2、 去年,我们向您展示了“水星”平板电脑的图片。今天,微软超级用户录制的五个视频系列揭示了诺基亚“织女星”的原型。

3、 以今天的标准来看,诺基亚维加(RX-107)看起来像一个遗迹(看看那些表圈!)。而这些规格在今天也不会让你感到意外,尤其是与Surface Pro 6和全新的苹果iPad Pro机型等平板电脑相比。

4、 “Vega”拥有6.6英寸显示屏,引擎盖下安装了NVIDIA Tegra 3四核处理器。内部有2GB内存和32GB可扩展本地存储。平板电脑配备了一个8MP背面摄像头和一个1MP摄像头。Windows RT是预装的。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