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魅族不仅给我们带来了魅族16sPro

更新时间:2021-10-15 15:14:42

导读 1、魅族不仅给我们带来了魅族16s Pro,还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Flyme 8系统。Flyme 8的内部版本在发布当天已经开放申请,正式版本将

1、 魅族不仅给我们带来了魅族16s Pro,还为我们带来了全新的Flyme 8系统。Flyme 8的内部版本在发布当天已经开放申请,正式版本将在11月和12月推送。10月15日,官方宣布Flyme 8体验版再次升级,这次对直播壁纸、游戏模式、超级夜景等诸多功能进行了优化。

2、 这一次,Flyme 8增加了更多的直播壁纸,融合了色彩和光影两大元素,更加生动。手机处于屏气状态,加入精致丰富的图案和入口动画,让手机在屏气状态下也显得很高级;在音量调节中,音量条的位置是从顶部向侧面调节的,单手调节更方便。

3、 相机方面,Flyme 8支持前置超级夜景,可以提亮保护人像主体,增强面部轮廓,告别“人景结合”;新增背光自拍模式,采用人、景、光分层处理技术,无需任何拍摄技巧就能告别“一团黑”。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