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荣耀20系列将配备超级蓝牙EROFS超级文件系统和9.1天空环绕声

更新时间:2021-10-15 15:08:24

导读 1、我们即将迎来荣耀20系列新品发布会。随着发布会的临近,网络上不断发布新的曝光消息。近日,知名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在微博上透露,荣耀

1、 我们即将迎来荣耀20系列新品发布会。随着发布会的临近,网络上不断发布新的曝光消息。近日,知名数码博主@长安数码君在微博上透露,荣耀20系列将搭载超级蓝牙、EROFS超级文件系统、9.1天空环绕声。

2、 根据曝光消息,荣耀20系列将搭载荣耀自主研发的超级蓝牙(X-BT),能够智能识别环境因素和蓝牙信号强度。比如蓝牙信号弱的时候,可以自动识别,增加手机的发射功率。还能实现无障碍空间距离138米的无卡连接。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