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一加手机新一代旗舰一加7发布时间不远

更新时间:2021-10-15 09:07:51

导读 1、一加手机新一代旗舰一加7的发布时间也不远了。据悉,一加七将于5月正式发布。目前外媒曝光了几张一加七的真机照片。曝光图显示,一加7相

1、 一加手机新一代旗舰一加7的发布时间也不远了。据悉,一加七将于5月正式发布。目前外媒曝光了几张一加七的真机照片。曝光图显示,一加7相比一加6T最大的变化是去掉了屏幕上的小水滴,没有凹槽和开口。

2、 一加七曝光图的这个设计,印证了它将采用升降摄像头的传闻。根据目前一加七手机壳的设计图纸,保护壳左上角确实有一个长方形的开口,一定是升降摄像头的位置。摄像头的开启说明一加7将采用三摄像头的设计,带来更极致的拍照体验。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