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华为P30 Pro采用水滴曲面屏设计

更新时间:2021-10-15 08:08:45

导读 1、华为P30 Pro采用水滴曲面屏设计。这种设计的好处是可以增加屏幕的比例,让用户的视野更广,屏幕观感更好。而且由于采用了曲面屏,当手

1、 华为P30 Pro采用水滴曲面屏设计。这种设计的好处是可以增加屏幕的比例,让用户的视野更广,屏幕观感更好。而且由于采用了曲面屏,当手机处于息屏状态时,会有一种说不出的细腻感,这一点从华为Mate 20 Pro就可以看出来。对比曝光的前面板和上周曝光的华为P30 Pro渲染图,可以发现它们在正面设计上非常相似。

2、 华为P30 Pro搭载麒麟980处理器,屏下配备指纹解锁,采用徕卡四摄像头,其中一个可能是TOF深度镜头。目前,华为P20 Pro依然以109分的综合得分称霸DxOMark,与华为Mate 20 Pro、三星Galaxy S10并列第一。届时,华为P30 Pro在DxOMark上会取得怎样的成绩?我们将拭目以待。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