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Note 9系列全渠道零售量突破30万台

更新时间:2021-10-15 04:07:15

导读 1、新发布的Redmi Note 9 Pro和Note 9于12月1日0点开启全平台首销。根据Redmi官方微博发布的最新信息,截至12月1日12: 00,Note

1、 新发布的Redmi Note 9 Pro和Note 9于12月1日0点开启全平台首销。根据Redmi官方微博发布的最新信息,截至12月1日12: 00,Note 9系列全渠道零售量突破30万台。与此同时,12月1日晚8点,小米集团合伙人、区域总裁、Redmi品牌总经理陆将携手脱口秀演员在Aauto Quicker进行现场直播,将带来诸多独家优惠。

2、 Redmi Note系列在用户中口碑不错,也取得了不俗的成绩。Note 7系列全球销量突破3000万,Note 8系列累计销量突破4000万,Note系列累计全球销量突破1.4亿。此次发布的Note 9系列成功延续了Note系列的爆款谱系,首销火爆自然。

3、 边肖认为,Redmi Note 9系列之所以受欢迎,是因为Redmi Note 9 Pro采用了1亿像素的夜间摄像头,并首次将旗舰影像技术降至1599元。首款骁龙750G液冷游戏芯搭载120Hz高刷电竞屏,4820mAh电池支持33W闪充,拥有立体声双扬声器、线性马达、全功能NFC等一系列旗舰配置。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