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红米的第一本游戏书《红米G》于8月17日正式上线

更新时间:2021-10-15 02:07:28

导读 1、Redmi的第一本游戏书《Redmi G》于8月17日正式上线。作为“第一本面向游戏玩家的性能旗舰游戏本”,Redmi G号称是一款高性能、高

1、 Redmi的第一本游戏书《Redmi G》于8月17日正式上线。作为“第一本面向游戏玩家的性能旗舰游戏本”,Redmi G号称是一款高性能、高速度、高操作、酷炫的“全能玩家”游戏本,相信会是每一位玩家和用户梦寐以求的电竞游戏装备。

2、 Redmi G采用赛博朋克全黑硬核机甲风格设计,配备16.1英寸144Hz高色域电竞屏、第十代英特尔酷睿高分配处理器、最高GTX 1650Ti高性能独立显卡、飓风散热2.0系统和新一代Wi-Fi 6无线网卡。售价方面,i5-10200H GTX 1650 60Hz版首发价4999元,i5-10300H GTX 1650Ti 144Hz版首发价5799元,i7-10750H GTX1650Ti 144Hz首发价6599元。

3、 新发布的Redmi G游戏本将首次搭载8月11日小米十周年新品发布会上发布的小米分享功能。作为小米AIoT场景中重要的互联功能之一,该功能支持小米/Redmi笔记本电脑与手机的跨屏协作,使得笔记本电脑与手机的连接更加紧密,实现协同工作。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