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WEYRS 5”预计基于VV5车型打造

更新时间:2021-10-15 01:22:23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WEYRS 5”有望基于VV5车型打造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WEYRS 5”有望基于VV5车型打造的知识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WEYRS 5”有望基于VV5车型打造的知识,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对“WEYRS 5”有望基于VV5车型打造的知识感兴趣,可以往下看。

此前,WEY品牌已注册商标“WEYRS 7”,将用于北京车展亮相的VV7定制版。日前,网通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获悉,WEY品牌于7月7日注册了“WEYRS 5”、“WEYRS 2”、“WEYRS 8”、“WEYRS 4”、“WEYRS 3”、“WEYRSI”等多个全新商标,未来将作为车辆名称使用。其中,“WEYRS 5”有望基于VV5车型打造。

从商标局公布的信息可以看出,“WEYRS”系列商标目前正在等待受理,未来将作为车辆名称使用。此前,WEY品牌项目总监杨燕青在与网通沟通时表示:未来WEY品牌将推出一系列高端产品,逐步探索AMG这样高于普通品牌的产品。目前,家族高性能车型阵容正在集结。

WEYRS 7由WEY和CRD制造,主要针对外部配件进行改装,包括前后裙、侧裙、22英寸轮圈、6活塞制动卡钳和整个底盘。同时,该车还采用了大量碳纤维运动套件和细致的黑化处理,凸显其运动性和个性化属性。此外,车辆还会对发动机的调整进行一些改变。

参考WEYRS 7,WEYRS 5有望基于VV5打造。该车预计将对整车的空气套件、减震器系统和车灯进行改造,采用全新的前/后保险杠设计和碳纤维装饰。动力方面,目前没有相关消息,但供参考,目前VV5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5 kW,峰值扭矩355 Nm。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