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解决WLTP造成的生产瓶颈 可能需要公众花费10亿欧元以上

更新时间:2021-10-14 21:22:59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知识,解决WLTP带来的生产瓶颈问题可能需要公众花费10亿欧元以上,从而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解决WL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知识,解决WLTP带来的生产瓶颈问题可能需要公众花费10亿欧元以上,从而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知道解决WLTP带来的生产瓶颈问题可能需要公众花费10亿欧元以上,可以往下看。

大众集团表示,工程师的短缺使得大众汽车越来越难以通过全球轻型汽车测试程序(WLTP)。WLTP将于9月在欧盟内部生效。

自2015年9月大众承认在柴油排放测试中作弊以来,大众工程专家纷纷离职。当地时间8月1日,大众集团CEO赫伯特迪斯(Herbert Diess)表示,公司目前缺少工程师,这使得开发满足更严格排放测试的汽车变得困难。Diss表示,由于工程师的离职和发动机开发专业人才的流失,开发出符合道路使用认证的发动机越来越困难。

为了解决上述问题,大众集团上周聘请了宝马发动机开发专家马库斯杜斯曼。尽管如此,大众汽车仍警告称,车辆道路认证的延迟将导致部分车型在8月至10月遭遇生产瓶颈。Diss表示,“因为工厂产能利用率受到影响,未来两个月会停产几天。”虽然大众坚持原定的交付日期,但要实现这一目标仍然非常困难。Diss表示,“但有一点是明确的:今年下半年这将是一项艰巨的任务,尤其是在利润率方面。”8月1日,在大众集团第二季度业绩发布会上,迪斯表示,对新WLTP测试程序的更改导致大众面临销售和利润风险。

大众柴油作弊丑闻加速了WLTP的推出。Diss表示,监管机构现在正在以更详细的方式调查汽车,并以更全面的方式测试汽车的污染水平。"他们甚至检查轮胎的类型和空调是否打开."

今年6月,大众汽车警告称,WLTP推迟了多达25万辆大众汽车的生产。上个月,大众汽车表示将租用停车位来存放目前无法出售的汽车。大众集团首席财务官弗兰克威特8月1日表示,解决WLTP带来的瓶颈,可能需要大众超过10亿欧元。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