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塔塔汽车计划在今年12月前推出中型轿车的Harrier车型

更新时间:2021-10-26 18:30:39

导读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塔塔汽车计划在今年12月前在中型车上推出Harrier车型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塔塔汽车

今天,边肖将与大家分享一些关于塔塔汽车计划在今年12月前在中型车上推出Harrier车型的知识,以丰富大家的知识。如果你有兴趣了解塔塔汽车计划在今年12月前在中型车上推出Harrier车型,可以往下看。

据DNAIndia官网显示,塔塔汽车计划将位于古吉拉特邦的Sanand工厂的产量提高30%,而该工厂的年产能为13万至14万辆乘用车,已经接近饱和。塔塔汽车乘用车部门总裁Mayank Pareek表示,此举是提高生产设备运营效率的一部分。

产量,塔塔提升Sanand工厂30%产量,塔塔打造电动生产中心

萨南德工厂的年生产能力为25万纳米。然而,由于蒂亚戈和提戈尔车型也在这里生产,萨南德的生产能力降低到每年13-14万辆。

该公司宣布,截至6月30日的第二季度亏损总额为500卢比。190.2亿。目前,塔塔汽车正在努力提高生产效率,在不增加投资的情况下增加产量。本财年的目标是将生产效率提高到过去的六倍,明年将再次翻一番。

萨南德工厂对塔塔汽车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生产了该公司约60%的乘用车。平均而言,Sanand为每个订单需求贡献了近8000辆Tiago汽车、3500辆Tigor和Nano汽车。

在销售和服务方面,塔塔汽车高度押注数字展厅和移动应用,以更低的成本加速扩张,为客户提供更好的体验。帕雷克在塔塔萨南德工厂向媒体宣称:“我们已经玩了很长时间的追赶游戏。现在是制定规则的时候了。”

借助数字技术与传统实体展厅的良好结合,塔塔计划将销售网络从今年年底的787家门店增加到850家,并在未来四年内增加到近2000家门店。公司每年新增门店近200家,计划推出移动应用,提升服务中心备件供应效率。

该公司还希望将Sanand建设成一个主要的电动汽车生产中心。不过,Pareek认为,电池成本和充电基础设施的可及性仍是关键瓶颈。

这家印度汽车制造商也致力于产品多元化,预计将满足近90%的市场需求,目前市场覆盖率为69%。Tiago、Tigor和Nexon的推出帮助塔塔改善了产品供应线,在此之前,该公司只能辐射59%的印度市场。

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当地汽车公司计划在未来五年内在乘用车领域推出10-12款新车型。新产品将在两个新平台上开发——Alpha和Omega。

Pareek表示:“依托我们现有的两个全新模块化平台,未来5年可能会有10到12款全新的铭牌车型。印度汽车市场将继续发展,更多的子领域和子领域将会涌现。我们的计划是出现在现有的领域,并创造新的领域。”

塔塔汽车计划在今年12月前推出中型轿车的Harrier车型,明年将推出更大的掀背车。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