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门户网

博林格B1电动货车做了鼻部整形手术

更新时间:2021-10-14 20:21:12

导读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博林杰B1电动卡车鼻子整形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博林杰B1电动卡车鼻子整形的相关知识,可以往

今天,边肖在这里分享一些博林杰B1电动卡车鼻子整形的知识,丰富了大家的知识。如果有兴趣了解博林杰B1电动卡车鼻子整形的相关知识,可以往下看。

这台坚固的机器经过了一些整容手术,以改善它在空气中的运动方式,并可能提供更多的冷却潜力。蒙皮上的通风孔过去是通过大灯旁边的长条吸入空气的,现在已经扩大并包围了周围的眼睛。车轮挡泥板上的通风孔已重新定位到发动机罩上。嘴唇从平坦的前部过渡到引擎盖现在稍微大了一点,似乎他们已经把整个鼻子都延长了。

如果我们在上面视频开始时无意中听到的对话可以被跟踪,那么这些变化不仅有助于让更多的空气进入隐藏在铝壳下的散热器,还能推动挡风玻璃上方的空气。最初的设计产生了超过900磅的前升力和高达700磅的后下压力。新的配置应该会减少这些力量,并提高其运作效率。

Bollinger  B1电动卡车接受鼻子整形手术

虽然重新设计B1部分可能会让团队相对忙碌,但这并不是他们今年夏天所做的全部工作。他们仍在开发四门车型。我们已经看到了这个变体的草图,但是我们在下面有一个额外的视频来展示他们如何在现实生活中开发设计。基本上,他们用木头做了一块钱,并在里面放了一些座位,以便更真实地判断成品能容纳多少乘客。

行动B1还不够吗?挺好的。我们将向您展示更多视频。其中一个,《动力与顺应性》(动力学顺从),讲述了野兽参观莫尔斯测量时的故事。这是一个有些神秘的过程,但在这部短片中却很有趣。

我们最后的获奖视频是去俄亥俄州东自由的交通研究中心。在这里,B1通过其台阶穿过许多不同的表面,从河流岩石到模拟搓板道路。这是一块有趣的手表,可以帮助你想象驾驶它通过你喜欢的地形。总而言之,这些短视频让我们对复杂的汽车开发过程有了一些了解。毫无疑问,会有更多的产品投入生产,因为离实际生产还有至少一年的时间。但是现在,好好享受吧!

版权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您的支持与理解。